南京城市—中兴通讯学院模拟面试
发布人:王佳  发布时间:2019-09-16   浏览次数:565

为确保学生们对求职面试的全面了解,培养毕业生在面试中的应试能力,心理素质,面试技巧、面试礼仪,南京城市—中兴通讯学院邀请网络与通信教研室主任桂超、中兴信雅达就业指导老师朱玲于2019年9月12日上午在教三518会议室,针对2017级中兴通讯合作专业即将进入求职阶段的学生们开展一场实用性极强的模拟面试。

本次模拟面试采用全真的情景模拟,现场只有求职者和面试官!本次面试采取两人一小组的方式分批进行,这样可以让等待的同学观摩面试同学的情况,从而取长补短,又可以让面试官观察等待同学的礼仪缺陷等问题,达到了预期的考察效果和目的。同学们很快进入了角色,面试井井有序。

模拟面试结束后,桂超老师针对每位同学的表现做出了精辟细致的点评,对同学们的优点也是不吝赞美之词,朱玲老师一针见血的指出了在模拟面试过程中出现的种种问题:从简历制作、自我介绍、面试礼仪到语气语速的把控等均做出了相应指正,使得同学们受益颇丰!

    一直以来,学院领导都非常关注和重视:如何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就业能力及就业率这一关键性问题,今后我院还将一如既往地举办各种类似的实践性活动为大学生打造实用性的第二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