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城市—中兴通讯学院举办新生入学讲座
发布人:王佳  发布时间:2019-09-12   浏览次数:438

2019911日上午9:00,南京城市中兴通讯学院为2019级移动通信技术专业新生举办的入学讲座在教学楼3-314教室圆满完成。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为了帮助新生掀开生活的新篇章,开启人生的新征途,今天特邀中兴信雅达教育集团副总经理张颖先生出席,并开展以《ICT行业秘史》为主题的讲座,帮助新生了解所学专业方向,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更有目的去学习。通过讲座大家了解到大学生活和初高中生活是不一样的,不论生活习惯、生活环境还有教学方式都有很大的差异,在大学里更多的是要主动:主动学习、主动交友、主动去适应社会;在学会自我管理、自我约束的同时还得增加一定的社会实践能力。这一切都得靠主动,而不再是被安排。

在讲座中,张颖老师引用大家生活中的实习案例,并结合自身的经验和同学们进行互动,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踊跃发言并表述了自己的观点。

2019级移动通信技术专业总计2个班,56名学生全部到场,现场座无虚席,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听的津津有味。讲座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自己专业方向,也带领他们为自己设下了人生目标。有助于他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更有目的性的学习。相信2019级新生会带着中兴张颖老师的悉心指导和祝福,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