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社团风采,扬专业特色--工程与信息学院组织2019级软件技术专业新生参观专业社团
发布人:王佳  发布时间:2019-09-12   浏览次数:401

为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加强专业认知,丰富第二课堂活动,910日,工程与信息学院软件与应用教研室组织2019级软件技术专业新生参观JAVA工作室、“物转星移”移动应用开发社团和人工智能社团。

软件与智能应用教研室的老师们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JAVA工作室、“物转星移”移动应用开发社团和人工智能社团3个专业社团的概况及取得的成果。同学们在老师和各专业社团社长的带领下参观了教学楼3-406人工智能工作室和各社团的专业成果。他们纷纷表示在看到学长们通过专业社团取得的成果后受益匪浅,今后一定要尽最大努力争取早日加入理想的专业社团。

专业社团是第二课堂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专业技能和实现就业前移的导向性平台。通过专业社团同学们可以共同学习、共同进步,既丰富了学习生活,又增强了专业素养,既开阔了视野、拓宽了知识面,又提升了专业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