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与信息学院和荷花社区党总支召开党建共建联系会
发布人:王佳  发布时间:2019-05-27   浏览次数:573

523日上午,溧水荷花社区党总支书记张康龙一行五人来到工程与信息学院,商讨校地党建共建工作。工程与信息学院党总支和直属二支部共同接待,到场的有工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晓冬、宣传委于露、纪律委蔡琦靖和第三支部部分党员同志,直属二支部书记陈栋也参加了商讨。



会上,张康龙书记详细介绍了溧水荷花社区的概况,近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目前取得的成就和未来的一些思考。在谈到校地共建时,张书记兴奋地表示,有了南京城市职业学院的协力共建,社区有望在组织建设标准化,三务公开透明化,志愿服务精准化,人文关怀温馨化,区域共建多元化的特点上更上一层楼,特别是在大数据管理,政务信息化等方面需要依托工信学院教职员工的鼎力支持,同时他也表示社区也会发挥社区平台的枢纽作用,在辖区范围内为工信学院师生在实习、就业等各个方面提供方便和服务。

林晓冬表示非常欢迎社区一行的到访,学院也非常支持校地共建,双方要加强交流,增进了解,知晓双方的特点和需求,发挥我们双方的优势,做到优势互补,我院将在社区信息化管理,文化志愿服务等方面为社区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陈栋也向张康龙提出,社区是否能发挥网络媒体平台的作用,在社区进行我院及各专业的介绍,提升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张康龙立即答复:没问题。

会后,双方约定将密切往来,互相了解,增进友谊,互助共建,发挥校地共建的优势,使双方的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