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离校 放飞青春——工程与信息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班会
发布人:王佳  发布时间:2019-04-28   浏览次数:479


为切实做好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的相关工作,工程与信息学院高度重视,于2019428日在溧水校区召开了以“文明离校,放飞青春”为主题的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班会。会议由李莉、柴黄洋子老师主持,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老师们首先对就业创业相关政策法规、毕业生就业权益自我保护等相关知识进行了宣讲,提醒学生关注劳动用工的相关规定,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与此同时鼓励有想法的学生自主创业。其次,解读2019年大学生应征入伍相关政策,切实做好征兵宣传教育工作,鼓励有志青年携笔从戎、参军报国,爱国奉献、勇担使命。再次,就生源地贷款还款注意事项进行解读,强调诚信还款对于毕业生个人发展的重要性。最后,倡导毕业生文明离校,增强安全意识,树立安全观念,注意交通、人身和财产安全,确保自身平安。

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工作是学校学生教育与管理的一项重点工作,也是大学生培养教育过程中的重要环节。本次毕业生文明离校班会加强了学生诚信就业意识和安全意识,让学生们再一次体会到了母校的关怀。

在此,祝愿所有2019届毕业生勿忘母校,勿忘恩师,牢记母校永远是广大毕业学子的坚强后盾。希望大家不畏艰难,坚定信念,以扎实的步伐走好未来人生的每一步,衷心地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拥有一份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