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与信息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学习王继才先进事迹
发布人:王佳  发布时间:2019-03-06   浏览次数:576

   

    201935日下午,工程与信息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在A3512教室学习王继才先进事迹,学习由林晓冬副书记主持。

    从共产党员网进入先进事迹的版面,共有十二条目录,其中三条均指向一个人,究竟是什么样的人,能占据这么重的版面?学习刚一开始,就引起大家浓厚的兴趣。一座孤零零的岛屿,几排空落落的房屋,无不透出空虚和寂寞,十多位前任,有的仅待了三天,哭了,有的干了13天,几乎发疯,甚至有人放言:就算给一百万,也不来。就在这样的环境中,他竟然坚守了32年,没有豪言壮语,没有惊天动地,一句简简单单的:你不守我不守,谁守?朴实无华。听到这里,大家心中一种崇高的使命感、责任感油然而生,而他妻子的无怨支持,也让人想起军功章里也有你的一半的歌词,同样的伟大。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借着王继才同志的这种精神,全体党员将努力做好集中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查找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及民主评议等各项工作,对标找差,苦练内功,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