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心归位起好步 提神聚气启新程——工程与信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人:力志  发布时间:2019-02-27   浏览次数:670

  2019年2月22日,工程与信息学院在教学楼3、512教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力志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前,学院组织各教研室主任召开了开学专项工作会议,各科室组织了科室会议,总结寒假工作并商议了新学期开学工作内容。

  会议上,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晓冬传达了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号召大家认真学习《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积极应对可以预见的转变。他对全体党员积极运用“学习强国”增强党性修养提出要求,并就参加“改革先锋进校园(开学第一课)”主题报告会进行了部署。林晓冬还总结了寒假党员活动及招生工作等。

  力志在充分肯定上学期工作的同时,指出工作中仍存在不足和差距,并探讨了其中原因,提出了解决措施:进一步激发和保护教职工的积极性,进一步推进规章制度的建设,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能力,进一步加强教学团队建设。他希望在新学期大家能够保持信心、不忘初心、坚定决心,进一步增强主人公意识和争优意识,共同努力,让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对开学初教学工作做了重点部署。

  本次会议确定了工程与信息学院“稳中求进,提质增效”的工作基调,有助于开好头,起好步,更好地迎接新挑战、新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