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寒冷如冰 招生热情似火----工程与信息学院教师协助招生办去无锡堰桥高级中学招生宣传
发布人:高雪  发布时间:2019-01-18   浏览次数:429

2019年1月16日工程与信息学院朱寅非和朱芳两位老师在统一安排下协助招生办来到无锡市堰桥高级中学进行2019年的提前招生宣传工作。无锡市堰桥高级中学是一所江苏省四星级高中,地处无锡市惠山区行政中心区域堰桥街道。学校始建于1902年,前身是著名教育家、水利专家胡雨人和胞弟胡壹修创办的“胡氏公立蒙学堂”,是无锡地区最早的近代新式学校之一。

虽然此次招生咨询会于1330正式开始,但两位老师早早地来到招生现场,开始招生三部曲:抢占有利地势(挂横幅)、招生材料摆放、把握每个机会向学生及家长介绍学校虽然天气寒冷,但抵不过老师们招生的满腔热情。当天,现场来了很多学生和家长,过道上挤得满满当当,两位老师热情地向家长及学生介绍我们学校的新校区及各个专业,同时对他们提出的一个问题进行答疑,让同学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应该如何选择学校、专业及就业方向;同时也拉近了我校与同学们的关系,激发了同学们对我校的兴趣,有助于扩大我校在无锡惠山区的知名度,我校的招生工作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