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与信息学院教师参加2019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前培训会
发布人:高雪  发布时间:2019-01-11   浏览次数:752

2019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将于2019年3月正式比赛。 工程与信息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其中“HTML5交互融媒体内容设计与制作”竞赛项目由1位领队、2名指导教师及3名参赛学生组成参赛队。2019年1月10日,该参赛队指导教师兼领队茅雪梅受学院委托赶赴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参加大赛主委会组织开展的赛前培训会,了解大赛的相关要求和情况。

本次会议内容主要分两块。一方面是大赛的要求和注意事项,培训老师详细说明了比赛规程和比赛中需注意的问题,以及往年大赛中出现的意外情况,提醒所有到会教师注意;另一方面是针对大赛所涉及的任务要点进行分析介绍,使到会教师明确比赛要求和参赛学生需掌握的知识结构,并对参赛中所需要使用的平台进行了技术培训。

本次培训会,使我院“HTML5交互融媒体内容设计与制作”竞赛项目指导教师了解了当前前端开发领域所需掌握的知识结构和学生所需具备的技能,参会教师现场录制了“竞赛平台”基本技术使用方法的视频,方便参赛学生的学习和竞赛准备,同时也对我院今后相关课程建设起到了一定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