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与信息学院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动员会
发布人:高雪  发布时间:2018-12-12   浏览次数:585

 12月11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工程与信息学院在教学楼A3-512教室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动员会。会议由林晓冬副书记主持,除辅导员外的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郭素强书记以支部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上,林晓冬和大家一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就《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做出的批示以及中纪委揪出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10种形式。为强化学习效果,林晓冬还就文章出台的背景做了简单介绍,并就部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表现形式进行了典型案例展示:重庆丰都县委书记罗建极挪用扶贫款搞形象工程、安庆市水吼镇风光村书记王志刚欺上瞒下致贫困户不能享受政策、南京市原市长季建业雨污分流一言堂,安定海南水务局等七家单位打击非法采沙不力……,上述干部都受到了党纪甚至国法的处理。

在学习领会的基础上,全体人员就学校党委关于《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方案》开展学习,两轮工作,四个阶段,六个重点,三点要求以及各节点时间要求,做到心中有数。

会上,全体人员还再一次重温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文明学校创建的应知应会内容,并就考核进行了布置。

    12月12日上午,因参加辅导员技能大赛而缺席的全体辅导员在教学楼A3-218室补开了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