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与信息学院开展警示教育
发布人:高雪  发布时间:2018-11-21   浏览次数:546

11月20日下午,工程与信息学院在A3—512教室开展警示教育,教育由林晓冬副书记主持,全体教工参加了学习。

林晓冬针对大家关注的江苏省副省长缪瑞林涉严重违纪违法被查的报道,根据正规媒体报道向大家介绍了缪瑞林的履职经历和被查通报。南京市几任领导的连续被查,反映出我国近几年的反腐态势,折射出中央重拳反腐的决心,也让广大市民对反腐工作树立起信心。

福彩发行中心的腐败窝案的两段录像,既让大家看到了腐败分子人前台后两张不同样的面孔,也让大家深深感受到反腐斗争的复杂性和艰巨性。福彩几任领导的先后落马,更让大家感受到制度建设的重要性和执纪监督的必要性。

最后,结合我院情况,林晓冬提醒大家,一定要在严守规则的前提下,缜密筹划,细心预算,审慎用度,做好工作。既不能因为制度不敢用钱,影响了工作进程,更不能为了用钱而忽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