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南京城市职业学院第九届大学生创业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人:高雪  发布时间:2018-11-09   浏览次数:1078

    为贯彻落实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精神,进一步提升我校大学生创业创新意识,发扬创业精神,激发创业潜能,学校定于2018年10月至12月举办南京城市职业学院第九届大学生创业设计大赛,本次大赛由财金与商贸学院承办。

参赛对象:各学院在校学生、各分校学生(三年高职2017级、五年高职2015级)。有意向参赛的学生请于11月25日前将word版参赛作品提交至指定邮箱:1633237489@qq.com,大赛评委会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初选出优秀参赛作品进入决赛,决赛时间2018年12月11日。

承办单位联系人电话:85395183。

详情请见附件。

附件:南京城市职业学院第九届大学生创业设计大赛实施方案.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