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高雪  发布时间:2018-10-29   浏览次数:1001

各位老师

按照学校规定,为做好2018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结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提交材料

1.《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南京市广播电视大学)科研项目成果鉴定书》纸质文件一式两份。

2.成果主件及其它相关材料均一份。

已发表的论文提交复印件(包括封面、目录、正文、封底);暂未发表的论文提供论文打印稿和20193月底前将发表的用稿通知书(核心期刊论文可延长到20196月底)。

三、注意事项

1.重要事项变更请填写《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南京市广播电视大学)科研项目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并打印一式两份,报送科技处审批。

2.由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后,统一报送科研联系人,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截止时间为20181120日下午1600逾期不提交的,作撤项处理

3.相关表格请从科技处网站“下载中心”栏目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