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新征程——工程与信息学院软件技术专业开展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人:高雪  发布时间:2018-09-12   浏览次数:386

2018年9月11日下午软件技术专业在教3-110室进行了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本专业的所有任课教师,部分高年级学生代表以及全体106名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软件与智能应用教研室主任朱寅非老师向新生介绍了本专业的总体情况,包括专业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就业方向和学生社团活动及获奖情况等。提醒学生在大一刚入学就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制定学习目标。激励学生积极向上,脚踏实地,向目标努力奋进。接着,任课教师戴志娟、孙旸、朱芳和贾云分别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各门课程的概况和要求。最后,本专业孔祥顺、何江伟、陈啸华和王力宏4位优秀学生受邀与新生们分享学习心得和体会。

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入学教育,新生们对本专业的大致情况、学业内容、职业定位等都有了全面的认识和了解,为将来的学习和就业指明了方向。大一是新的起点,也是新的征程,预祝新生们未来大学生活圆满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