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教育部2019年度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优秀教学科研团队建设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高雪  发布时间:2018-09-02   浏览次数:958

各位老师:

现将《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19年度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优秀教学科研团队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社科司函〔2018〕142号)转发给你们,请按要求申报。

申报通知及相关材料请登录中国教育部社政司网站(https://www.sinoss.net/2018/0730/83307.html)查阅下载。

申报材料包括:《申请评审书》纸质文件一式两份A4纸打印,左侧装订)。同时将电子稿发送至科技处邮箱。

我校网络申报截止日期为2018年9月7日,请各申请人在截止日期前完成网上填报,项目申报的纸质材料各部门汇总后9月10日13:30报送科研联系人高雪,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19年度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优秀教学科研团队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