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与信息学院软件与智能应用教研室2017级毕业设计工作启动纪实
发布人:王佳  发布时间:2019-09-16   浏览次数:407

为使2017级学生顺利完成毕业设计这一环节,99日,软件与智能应用教研室主任朱寅非组织教研室全体教师在教学楼3-320开展毕业设计工作启动会议,会议由戴志娟老师主持。

会上,各指导老师根据以往经验,就如何顺利高质量开展毕业设计工作做了深入交流。通过交流讨论,确定了工作任务及分工并总结出一套完整的工作流程和工作方案。

按照毕业设计工作方案,910日,在教学楼3-110开展了毕业设计指导师生见面会。全体2017级软件技术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此次见面会。朱寅非、戚华、戴志娟、孙旸老师详细介绍了毕业设计的整个流程和时间节点以及注意事项。在交流中,老师们对学生提出的问题都一一进行了解答,学生们认真倾听并做好记录。

通过此次交流,同学们对毕业设计的整个流程和每个阶段的要求都有了清晰的认识,为后续毕业设计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