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与信息学院软件技术专业2019级新生专业导学纪实
发布人:王佳  发布时间:2019-09-11   浏览次数:392

为使2019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了解软件技术专业,对日后的学习和就业方向有进一步认识,99日上午,工程与信息学院软件与智能应用教研室在教3-109开展软件技术专业新生入学专业导学见面会。软件与智能应用教研室主任朱寅非担任主讲人。工程与信息学院协理蔡洁、软件与智能应用教研室教师戚华、孙旸、朱芳、贾云、戴志娟、王鹏飞、朱志慧参加了见面会并进行主题演讲。

朱寅非老师对软件技术专业的主要课程、学习内容和学习成果等进行了详细介绍。蔡洁老师介绍了软件技术专业在智能网联汽车专业群的重要地位及软件技术专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戚华老师分析了软件技术行业的发展前景、就业岗位和就业薪酬,为同学们以后就业指明了方向。各专业老师介绍了各自的研究方向和教学内容,并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提出了要求和期许。

新生入学专业导学见面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可以和专业教师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对激发同学们的学习活力,加强专业认知,增强专业认同感,明确学习目标,合理规划学习生涯,主动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祝愿2019级新生能够学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