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与信息学院设备与智能制造教研室教师奔赴广东参加“机电一体化新技术(SX-815Q)”培训
发布人:王佳  发布时间:2019-08-21   浏览次数:404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的业务水平与专业技术能力,为机器人相关课程的教学与竞赛做好充分准备,20198514日,工程与信息学院设备与智能制造教研室郭青老师奔赴广东,参加由广东三向职业培训学院举办的“机电一体化新技术(SX-815Q)”高级师资研修班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要目标是能够掌握机电一体化设备(SX-815Q)系统的组成、操作与运行维护,提高机电一体化设备(SX-815Q)实际操作技能,具有自动化生产线一般故障的检测与处理能力。郭青老师在为期10天的技术培训活动中接触了一系列行业应用实例和操作,在培训老师的讲解下,认真学习,积极主动的参与到实操训练中,遇到问题共同讨论及时解决。

本次培训有助于设备与智能制造教研室教师的业务水平与专业技术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也为机器人相关课程的教学与竞赛做了更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