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学习促进步——工程与信息学院建筑教研室赴江苏宏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人:王佳  发布时间:2019-06-23   浏览次数:534

2019620日下午,工程与信息学院专业指导委员会副主任黄平、建筑教研室主任周康以及工程造价、建筑工程技术专业负责人杨国平、于露4位老师赴江苏宏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交流访问。公司杜杰董事长、叶明武总经理对我们一行进行了热情接待。

江苏宏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具有建设部批准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冶炼工程监理乙级资质、人防工程监理乙级资质以及工程咨询与设计、工程项目管理资质。目前我院2017级共有来自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建筑设备工程技术三个专业6名学生在此单位进行为期3周的跟岗实习,从目前反馈的信息来看,用人单位对我们学校的学生比较满意。彼此双方还就更进一步的校企合作、产学研合作交换了意见并初步达成了一致意见。

此次调研交流访问收获颇丰,不仅使教师们进一步了解了建筑行业市场需求,而且坚定了开展更加深入的信息化建设与合作的信心,为我院建筑类专业学生就业和实习提供了良好机会,同时也为学院的建筑工程信息化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提供了新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