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与信息学院党总支到荷花社区学习交流
发布人:王佳  发布时间:2019-06-17   浏览次数:601

    613日下午,工程与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晓冬、第二、三支部书记茅雪梅、李莉以及团总支书记蔡伟到溧水区荷花党群服务中心进行了学习交流。

荷花社区总支书记张康龙热情接待了我们,亲自担任讲解,带着我们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各个功能室,人大代表接待室、图书室、幼儿活动室、老人看护室、书法工作室、文化、健身、舞蹈、按摩、妇联等各个功能室一应俱全,在四楼的展室,张书记再次为我们介绍了社区党总支的各项工作规划、思路,重点介绍了社区党建引领,精准服务的1+X模式及取得的成果,校地共建也作为其中一项工作陈列其中。大家一致感叹,荷花社区工作思考缜密、周全,围绕服务做了大量的工作,值得我们学习借鉴。

接着,双方进行了校地共建的具体交流,社区提出希望依托高校教师、学生资源,扩展社区圆梦人支教工作,利用工信学院的专业知识逐步加强社区信息化管理工作;工信学院也提出社区能否在学生服务方面提供支持,比如实训、就业、招生宣传等。团总支书记蔡伟也就三下乡工作向社区进行咨询,鉴于社区已经由农转居民,无法很好衔接,但社区答应帮助联系白马等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