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我爱我”——工程与信息学院组织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
发布人:王佳  发布时间:2019-05-31   浏览次数:510

为宣传心理健康知识、解决心理问题、提高心理素质、挖掘心理潜能,引导学院学生心理健康发展,提高心理健康水平,形成健康人格,工程与信息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于52324日于生活服务中心前举办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现场活动分为“笑脸许愿墙”、“爱,从表白开始”、“寻找身边的美丽”三大板块。

“笑脸许愿墙”板块准备阶段中,工程与信息学院心理健康协会广泛收集2018级学生笑脸照片用于制作笑脸墙,一张张灿烂的笑脸组成的笑脸墙为心灵带来丝丝甜意和暖暖微风。活动现场参与者将自己的愿望写在便利贴上,并粘贴在心愿墙(笑脸墙)上,以此表达美好愿景,传播正能量。

青春有爱,不吐不快,人生才会充满鲜活色彩。“爱,从表白开始”板块给全体参加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的同学提供表达爱的平台,大胆写出自己的爱,哪怕是对朋友的一份鼓励……手握信封,面带微笑,距离便这样缩短,爱在传递中升华。

“寻找身边的美丽”板块结合5·25心理健康月的契机,鼓励在校学生在最美五月天,在崭新的新校园,走出宿舍,寻找身边的美丽。本板块吸引了全校各专业同学驻足,每位找到小玻璃瓶的同学都收获了心理寄语、收获了五月的微风。

工程与信息学院系列心理活动的成功举办大力传播了心理健康知识,让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在大学生心中生根发芽。近年来,高校愈发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大学生拥有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我的意识刻不容缓,工程与信息学院心理健康协会将进一步关注在校生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提高心理素质,以此为基石,爱别人,爱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