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与信息学院学子在“中电莱斯杯”2019 年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喜获2个三等奖
发布人:王佳  发布时间:2019-05-21   浏览次数:579

2019  5  18 日,中电莱斯杯 2019 年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暨2019 年(第 12 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江苏省级赛的现场决赛在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举行,共有来自全省90所高校的362支参赛队伍现场竞技。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全国高校计算机科学学科和大学生计算机领域的一项盛事。自2008年开始至今,已发展成为全国高校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赛事之一,也成为全国各高校具有重要影响的年度学生课外实践活动之一。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现已举办6届,比赛不断完善,规模扩大,形式多样,影响力越来越广。

我校由工程与信息学院朱寅非、陈国发、戚华、戴志娟四位老师指导的陈啸华、陈昊、陈超辉、杜强、李志毅五位同学组成两队参加了该赛项。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两队都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离不开老师的精心指导和学生的不懈努力。学生在比赛中大展身手,让他们感到了学以致用,真正起到了以赛促学的效果。

比赛现场

决赛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