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与信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志愿服务共建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人:王佳  发布时间:2019-04-04   浏览次数:455

    2019331日,第一届雨薇公益理事会工作总结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在南京南站举行。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工程与信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代表陈俊吉应邀参加此次大会,在此次大会上雨薇公益理事长对于志愿公益工作进行总结,并在会议最后授予工程与信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服务共建单位荣誉铜牌。这是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不断努力的成果,在南京南站的志愿工作使我院青年志愿者在校外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加强了校园精神文明的建设,丰富了校园第二课堂,积极弘扬了志愿奉献精神。

    自从去年12月底南京南站志愿服务点开设以来,我院志愿者积极参加培训学习,并且在日常南京南站志愿工作中认真负责,为南京南站来来往往的过客耐心解决问题并对遗失物品进行信息登记,发挥爱岗敬业的精神,积极服务广大人群。工程与信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举办各类校内校外志愿活动,探索志愿服务新点,不断创新志愿服务内容,打造志愿服务特色,做到更好地服务学校以及社会。志愿者奉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宗旨,对待志愿服务工作尽心尽力,用自己心中的那份爱、那份责任,帮助更多的人,感染更多的人,营造和谐温情的学校生活以及社会环境。志愿于心,奉献于行,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实现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这份荣誉的获得是对我院青年志愿者们过往成绩的肯定,也是对今后工作的鼓励和鞭策。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将会一如既往的坚持志愿服务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激情为社会服务,引领学生弘扬奉献精神,为建设文明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我院青年志愿者们仍会继续努力,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