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与信息学院师生积极备战第十届 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纪实
发布人:王佳  发布时间:2019-03-28   浏览次数:1287

222日开学以来,工程与信息学院朱寅非、陈国发两位老师指导的、由孔祥顺、陈啸华、陈昊、徐宁、陈超辉五位同学跨专业组成的参赛队伍积极备战第十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两位指导老师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牺牲自己休息时间,晚上住在学校,加班加点为同学们悉心指导。

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服创大赛”),是由国家教育部、商务部两部委联合无锡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年度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领域的创新、创业国家级赛事。服创大赛面向全国各大高校,不区分高职和本科,我院学生将与国内各大本专科院校学生同台竞技。本次参赛队伍由软件技术专业和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学生共同组成。是我院教师跨专业合作、学生跨专业交流的有利尝试。

努力、拼搏,我们一直在路上,期待我院老师和同学们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