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与信息学院参加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
发布人:张昕  发布时间:2019-03-26   浏览次数:1114

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初赛于324日在31个赛区(省、直辖市、自治区为赛区)的145个赛点同步举行,工程与信息学院由21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朱寅非与贾云老师的带领下,奔赴江苏第二师范学院赛点,与该赛点14所国示范、省示范兄弟院校的400余名学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每年一届的“蓝桥杯”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协办,其参赛规模、参赛层次、含金量和增值服务等多项指标均处于国内同类竞赛第一。“蓝桥杯”大赛初赛一等奖的选手将有资格参加5月在北京大学举行的决赛,决赛获奖选手将获得北京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15所高校硕士研究生入学免笔试直接面试的资格,或获得进入IBM、百度等数十家名企直接面试、优先录用的绿色通道。

为了备战本次大赛,软件技术与智能应用教研室于201812月组织了校内选拔赛,最终选拔了21名优秀选手组队参赛。教研室多名教师放弃休息,认真研究竞赛规程及细则、制订训练计划及内容,对参赛队伍展开了多轮培训,同心协力、全力备战。

通过此次大赛,我院学子的专业素养和技能水平得到展示,学院的专业建设水平与相关课程的教学改革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