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香自苦寒来——工程与信息学院学子喜获2019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建筑工程识图赛项团体三等奖
发布人:王佳  发布时间:2019-03-09   浏览次数:532

    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建筑工程识图赛项于201938日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来自全省50所院校的50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工程与信息学院王珊珊、杨国平两位老师带领2017级工程造价专业杨婧莹、许天成两位同学参加了比赛。

    去年11月份开始,王珊珊、杨国平两位老师就在建筑教研室的支持下带领学生备赛:宣传动员、准备材料、申请场地、抓紧一切课余时间为学生培训。经过各位老师的动员和选拔,一共有10几位同学参加了备赛培训。白天,他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在教室培训;晚上,他们自发地在宿舍看图集;寒假,他们留在学校集中训练;回家,他们积极备赛、应对开学的选拔赛;报道第一天,杨国平、王珊珊两位老师利用周末的时间从10几位同学中选出了2位同学参赛。

    两位同学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刻苦钻研、讨论交流、不断提高。38日,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杨婧莹、许天成两位同学喜获团体三等奖。

本次参赛,有利于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鼓励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并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有利于我院的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