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找差 自我剖析——工程与信息学院第三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发布人:王佳  发布时间:2019-03-22   浏览次数:714

319日中午12:30,工程与信息学院第三党支部在教学3302教室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李莉主持,校纪委办公室金燕主任和直属党总支六支部蔡天泽书记进行全程督导。

工程与信息学院第三党支部严格落实校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前期召开支委会学习文件精神,了解工作流程。组织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守岛英雄王继才的事迹,组织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李莉首先进行领学,梳理了集中学习的内容,把前期集中学习的要点为大家再次提炼。在广泛谈心谈话与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查找差距和不足,支部书记通报了党支部班子查摆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努力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对支部班子开展评议。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中,党员们剖析自己在思想、作风中存在的问题,其他党员对其存在的问题提出批评意见。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带头批评,充分体现了“一人谈,众人帮”的良好风貌。

直属党总支六支部蔡天泽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希望党员要对标找差,通过组织生活促进党员之间的交流。最后支部书记李莉表态发言,将加大整改落实力度,把育人工作落到实处,做到学生工作、党建工作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