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县提前招生咨询会小记
发布人:高雪  发布时间:2019-01-27   浏览次数:354

2019年1月26日,为积极响应江苏省教育厅2019年提前招生盐城市滨海县咨询活动,社会管理学院陈云院长、工程与信息学院郭青老师共同奔赴盐城市协助招生办公室参加滨海县提前招生专场咨询会,宣传我校招生政策、专业情况与毕业生就业前景,耐心解答考生提问并指导考生填报志愿。

虽然此次招生咨询会于1月26日上午8点正式开始,但两位老师提前一天来到招生现场,做好招生前的准备工作。虽然天气寒冷,但抵不过老师们招生的满腔热情。

招生当天,现场来了很多学生和家长,陈云院长和郭青老师将发放招生宣传单页与招生QQ群宣传相结合,以细致的讲解、多元化的宣传方式吸引前来咨询的学生和家长。面对咨询学生与家长在报考资格、录取政策、后期专转本情况以及学校住宿条件等多方面的咨询,两位招生老师耐心解答,解除学生内心顾虑,让同学们以及家长更加清楚地认识到应该如何选择学校、专业及就业方向;同时也拉近了我校与同学们的距离,激发了同学们对我校的兴趣有助于扩大我校在滨海地区的知名度,为我校的招生工作做出一份微薄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