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与信息学院开展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培训
发布人:力志  发布时间:2019-01-22   浏览次数:756

  新年伊始,工程与信息学院软件与智能应用教研室主任朱寅非老师就“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开展第一次培训。培训于1月10日在教3-401机房展开。来自2018级软件技术、2018级计算机应用技术和2017级软件技术及2017级计算机应用技术的同学们参加了本次培训。
  由于同学们来自不同的年级和不同的专业,课程比较紧张,空余时间较少。朱寅非老师主动牺牲个人休息时间,利用晚上时间加班加点为学生培训。本次培训就大赛的赛程安排、竞赛形式、机器环境、试题形式、试题涉及的基础知识、涉及的领域知识和评分注意事项以及寒假的复习任务等内容展开。
  经过本次培训,同学们对“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的竞赛形式和竞赛内容有了充分了解,明确了学习的内容,为下一步制订学习计划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