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程学院师生来到工程与信息学院建工虚拟仿真实训室参观
发布人:高雪  发布时间:2018-12-26   浏览次数:530

12月25日上午,南京工程学院林敏老师带领工程造价、建筑工程管理两个专业的100名学生及部分老师来到工程与信息学院建工虚拟仿真实训室进行参观学习。

此次活动是我院建筑教研室首次接待本科生前来参观学习,因此参与此次活动的各位老师早在半个月前就开始积极筹备。建筑教研室黄平、周康、许成林三位老师根据学生特点共同商讨教学内容,制定参观安排。在整个参观接待过程中,黄平和南京工程学院的老师们共同探讨了高职与本科教育的衔接问题,并就双方在教学、科研方面的合作交换了意见。周康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建筑施工工艺仿真软件的应用。通过该软件,让学生们不用走进工地就能对建筑施工工艺有一个初步的感性认识。许成林老师带领同学们体验了安全文明施工蛋椅通过VR技术向同学们展示了真实的施工工地安全事故,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施工安全的重要性。

本次接待参观学习活动有助于加强我院与其他高校的交流学习,有助于我院更好的进行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