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进行时 青春正出彩——工程与信息学院2018年党课培训系列报道(二)
发布人:郭青  发布时间:2018-11-03   浏览次数:609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引导党课培训班学员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8年11月2日下午,工程与信息学院第三党支部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进行时,青春正出彩”主题演讲比赛。

工程信息学院党课培训班23名代表以精美的PPT展示、声情并茂的语言表达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成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了精彩阐释。学员们热情洋溢、激情澎湃的演讲,一次次打动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学员们立志以时代先锋为榜样,以道德模范为旗帜,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做一名有信仰、有理想、有道德、有操守的人;学员们表示要珍惜时代赋予的机遇,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为强国复兴求真学问、练真本领,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保持青春朝气、年少锐气,以时代新人的姿态谱写中国梦、人生梦。最后,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此次主题演讲比赛,端正了学员的入党动机,激励学员胸怀中国梦,顽强拼搏、刻苦砥砺,让青春出彩、让人生出彩,让中国出彩!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赵程昊

二等奖:李雨卓、刘绍源、叶冬琴

三等奖:徐海、马瑜娴、李永倩、胡多义、高志恒、陈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