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城市—中兴通讯学院举办2018级合作专业开班典礼
发布人:高雪  发布时间:2018-10-25   浏览次数:347

为让2018级新生感受企业文化,增强认同感和归属感,南京城市—中兴通讯学院于2018年10月24日下午在校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2018级合作专业开班典礼。副校长孔敏、中兴信雅达教育集团总经理曾波涛等出席典礼, 2018级计算机网络技术、移动通信技术专业的178名同学网络及通信教研室全体教师2018级新生辅导员企业导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工程与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晓冬主持。

曾波涛介绍了南京城市—中兴通讯合作办学项目的发展情况,并与新生们分享了自己20余年的工作心得,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从一个合格的准员工一步一个脚印地转变为合格的职业人。孔敏为同学们讲述了校企合作的重要意义,介绍了南京城市—中兴通信学院的建立过程,她指出校企合作是高职教育提高教学质量的必由之路,告诫同学们珍惜校企合作的优势,努力向学校老师、企业老师汲取知识,充实自己。老生代表赵志浩讲述了自己进校以来的心得体会,学弟学妹们接下来的学习与生活提出由衷的建议,卢金奎作为新生代表感谢学院举办这样的典礼,保证一定会珍惜作为身份象征的工牌,展望了未来,表示一定会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做一个称职的准企业员工。

在开班典礼上,南京城市—中兴通讯学院还精心安排了具有企业特色的工作吊牌的发放仪式。到场的校企领导共同为同学们佩戴了工作吊牌。入学也是入职,同学们既是南京城市职业学院的学生也是企业的准员工,南京城市—中兴通讯学院将用企业和学校的双重标准要求同学们,为他们打造一个更加灿烂光明的未来。

这次活动是南京城市—中兴通讯学院精心筹备,得到工程与信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