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高雪  发布时间:2018-09-02   浏览次数:886

各位老师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详见附件)文件精神,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请申请人认真研读通知按要求申报。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项目采取网上申报方式。《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请评审书(以下简称《申请评审书》)启用2019年新版本,以前版本无效

2.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www.sinoss.net)(以下简称社科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项目申报系统”(以下简称“申报系统”)为本次项目申报平台,网络申报办法及流程以该系统为准。请申请人自行注册账号(个人用户注册)并通知科技处,以便科技处核查。

3.申请人可登录社科网申报系统下载《申请评审书》,按申报系统提示说明及《申请评审书》填表要求用计算机填写、打印,并通过申报系统上传申请评审书的电子文档。

4.项目经费执行《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简称《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实行严格规范的预决算管理。项目申请者应在资助限额内,根据实际需求准确测算总经费预算,合理分配分年度经费预算。经费预算是否合理是评审的重要内容,不切实际的预算将影响专家评审结果。年度预算执行情况是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项鉴定的重要内容,并作为后续拨款的重要依据。

5.申报材料包括:《申请评审书》纸质文件一式两份A4纸打印,左侧装订)。同时报送电子稿到指定邮箱。

6.我校网络申报截止日期为2018年9月3日,请各申请人在截止日期前完成网上填报,项目申报的纸质材料9月4日9点报送科研联系人高雪,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附件.rar

1.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3.2019年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常见问题释疑

4.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专项资金管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