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城市-东软学院人才联合培养项目企业任课教师简介
发布人:蔡洁  发布时间:2018-06-25   浏览次数:1307
夏老师
Java方向培训师
从业多年,拥有丰富开发经验。一直担任Java方向的培训师。 授课有条理,有重点,对同学既热情又严格。夏老师课堂作业的批改总结认真,能及时,准确的发现同学们存在的问题并认真讲解,解决问题。

 

教师简介


      东软睿道南京高级讲师,11年从业经验。熟练J2SE、J2EE技术平台;熟练使用SSH、SSM企业开发框架;熟练使用Oracle、MySql、SqlServer2008等数据库;熟悉C#语言,熟练操作ADO.NET。

 

项目经验

参与项目涉及房地产,食品制造,珠宝销售,医药等行业。

成功开发朗诗房地产集团ERP中CRM模块以及各版本的升级;

通灵翠钻ERP中供应链的开发;

白敬宇医药集团ERP供应链的开发;

贝因美集团ERP中供应链的开发以及对日大福立体仓系统接口的开发;

淘宝仲裁系统的设计与开发及管理;

欧飞esup电商系统仲裁系统的设计与开发以及充值平台接口的开发及管理。

 

授课特点


      有6年的授课经验。善于使用生活案例讲解课程中的难题。严格管理班级,让学生在培训期间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善于观察学生,善于与学生沟通及时了解学生的困处及时解决。

 

学员评价

       李*: 老师课堂作业的批改总结认真,能及时,准确的发现同学们存在的问题并认真讲解,解决问题。